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水质工程与水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北省水质工程与水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

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河北省水质工程与水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于2022416日上午在市政楼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线上线下联合学术委员会会议,出席会议的有中国科学院刘昌明院士等7位学术委员会专家委员、实验室归口管理单位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领导、科研产业处贾玉贵处长、庞永俊副处长、实验室郝桂珍主任、学术带头人吴永强教授、裴宏伟博士、实验室共建单位张家口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领导,以及实验室研究人员。师涌江校长出席并代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致欢迎辞。

会上,师涌江校长代表学校向7位学术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会议审议通过了实验室9项规章制度,听取了我系郝桂珍主任实验室建设工作汇报。与会专家对实验室的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建议实验室应立足张家口“两区”建设、紧贴“京津冀”协同发展需求、把握“后冬奥”契机,凝练挖掘研究课题,突出依托单位学科特色,紧抓实验室地域优势,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全方位规划实验室未来发展,以建成科研和地方服务亮点突出、管理规范精细的一流实验室。

师涌江校长对与会专家的肯定和建议表达感谢,实验室将依据专家的意见建议,狠抓机遇,进一步总结经验,精炼特色,强化内涵,充分发挥实验室在区域地方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

此次学术会议的召开,为实验室下一步的规划发展指明的方向,为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奠定了基本。

下一条:河北省水利学会理事长冯谦诚正高级工程师受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