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河北省水利学会理事长冯谦诚正高级工程师受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8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13日,河北省水利学会理事长冯谦诚正高级工程师受邀来校进行学术交流,并举办了《节水型高校建设刍议》为题的专题报告。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主任郝桂珍教授、党委书记吴永强教授、校研究生处主任裴宏伟副教授,市环系相关教师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等在场聆听讲座。

冯谦诚正高级工程师结合多年研究、实践和管理经验,针对“河北省水资源开发利用状况”、“节水型高校建设实施背景”、“节水型学校建设发展历程”、“节水型学校评价标准及主要指标”以及“节水型高校建设主要措施”五大专题进行了报告。同时,冯谦诚正高级工程师对我校节水型高校建设已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今后进一步优化的建议。报告结束后,冯谦诚正高级工程师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围绕节水管网建设主题与部分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学术报告有利于教师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研究思路;有利于学生提高节水意识,强化节水型高校建设的责任感。

上一条:河北省水质工程与水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实验室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裴宏伟课题组在Science of the Total Environment发表生态系统服务价值研究论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