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做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高度重视,把学习和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召开党总支委员会制订宣讲实施方案,并成立了由市环系领导班子为成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宣讲活动主要包括专家主题讲座和系宣讲团宣讲活动两部分。其中专家讲座部分我系特邀人文与社会科学部曹宇博士,做了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主题讲座,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使全系教师对于“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的理解和领会。

随后,市环系宣讲团深入到广大学生当中,在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的同时,分别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所处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重大意义等方面对全会精神做了细致深入的解读。宣讲团成员们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自身专业出发,学知识长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师生受益匪浅。我系以领导干部学在前、科学谋划做在前、贯彻落实干在前的“三个在前”掀起了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今后,市环系将继续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努力做到“三个跟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贡献力量!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