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报 >> 正文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卫生清扫和规范摆放校园自行车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21    作者:温佳钰     来源:     点击:

会议开头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卫生清扫和规范摆放校园自行车专项行动

为深入开展“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喜迎冬奥的浓厚氛围,扎实做好各项行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1214日、1217日分别开展了卫生清扫和规范摆放校园自行车活动。

14日,我系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学生党员将市政楼B322智慧教室和B317小会议室进行了清理打扫,在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你拿扫帚,我拿拖把,各尽其能,对办公区域进行了地毯式大清扫。大家挽起袖子清扫地面、擦玻璃窗、清除死角积灰、规范办公摆设,经过半个小时的辛勤劳动,使整个智慧教室和会议室更加干净、整洁。17日,学生党员将宿舍楼前乱停乱放的电动车、自行车整齐摆放至指定停放处,并将大风刮倒的自行车重新进行摆放。活动期间学生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创建文明校园,迎接冬奥做出自己的贡献。

QQ图片20211217111808QQ图片20211217111839

 

本次专项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也充分体现出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为进一步喜迎冬奥营造了浓厚氛围。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中心小组学习并召开党组织会

下一条:【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党建带团建 助力迎冬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