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报 >> 正文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党建带团建 助力迎冬奥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议开头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党建带团建 助力迎冬奥

为持续推进“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1213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市政楼召开了“以党建带团建”宣讲会议。

会上,就“学雷锋,当先锋”和“爱祖国,我为冬奥做贡献”两项文明迎冬奥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倡导广大团员青年利用寒假时间主动到居住地村(社区)团组织报到,积极参与“迎冬奥,保冬奥”等城市活动,把冬奥城市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充分发挥共青团员的先进性,牢牢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主动担当作为。

会议2

 

本次会议的举行,将专项活动的广度再次扩大,充分发挥了“党建带团建”的作用,更加夯实了我系助力冬奥系列工作。

会议22

上一条:【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卫生清扫和规范摆放校园自行车专项行动

下一条:【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冬奥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