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报 >> 正文

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二讲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使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10月8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了“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二讲”。本次讲座的主题是安全教育以及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委副书记王建君教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罗义副教授等出席了本次讲座。罗义老师首先从学籍管理、考试制度、毕业要求、学位授予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教学方面的相关规则和要求,使同学们对于即将到来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紧接着,王建君老师从人生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等五个方面对新生进行了细致的安全教育,使同学们了解到一些需要规避的陷阱和安全常识,为新生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本次讲座,内容生动,举例详实,使2019级的同学们了解认识了未来的学习生活,同时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条: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四讲

下一条: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