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报 >> 正文

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四讲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5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主教110举行“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四讲—第四讲 ”,本次讲座的主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讲人是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永强教授。

吴书记从“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什么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什么样的核心价值观 ?”,“怎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四个问题入手,向同学们解答了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四个重要方面。通过吴书记的讲解,使在场的同学由迷惑变得清楚,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通过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懂得了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

最后,吴书记对在场的师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期望大家能够“坚定政治方向,遵纪守法,丰富科学文化知识和研究问题,解决问题能力。健全人格,锻炼健康的体魄。”

上一条: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五讲

下一条: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