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报 >> 正文

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五讲

发布日期:2020-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10月19日我系新生入学教育迎来第五讲,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工办主任刘博涛老师,同时还邀请到优秀学生代表王沁源、李涵溢、郑洁、仝宣烨与大家分享学习经验。

刘博涛老师首先他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学生手册》,就《学生手册》一些重点内容与同学们进行分享。同时介绍了我系各类学生组织,以及第二课堂情况,帮助新同学更好地融入集体。

紧接着,优秀学生代表发言。2019年国家奖学金王沁源同学从毕业生的角度,回看自己的大学生活,与新同学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对新同学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随后,三位优秀学生代表也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大学心得。优秀学子的经验,为即将迎来四年大学生活的同学们,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在场的老师也希望新同学能够尽快融入全新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四讲

下一条:2019年新生入学系列教育讲座第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