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邀请张家口市科技局领导到校开展科研工作咨询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

7月3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邀请张家口市科学技术局二级调研员王玉龙同志来校开展科研工作座谈咨询,农业科科长高登峰、办公室主任刘平、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张志明、合作创新和成果转化科科长刘彦栋等四位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学校科研产业处处长贾玉贵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裴宏伟副教授、市环系主任郝桂珍教授以及相关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王玉龙同志一行五人先后参观了依托我系建设的省级重点实验室、院士工作站、市级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创新平台,贾玉贵同志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和院士工作站等平台的建设情况,表示将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进一步为服务张家口市首都“两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郝桂珍教授介绍了市政工程学科研究方向和近几年面向张家口首都“两区”建设所做的科研工作,希望市科技局领导及各科室对我们的科研工作给予指导和更大的支持。

科技局领导及各科室负责同志与我系参会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分别从不同的工作领域出发对我系的科技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我系科研平台建设、实验室条件以及服务张家口市首都“两区”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这次科研工作咨询活动,为我系的平台建设和科研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服务张家口市首都“两区”建设、做好节约水资源等方面的科学研究和成果转化明确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必将推动我系科研工作开创新局面。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专业视频介绍(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环境工程、消防工程)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系列活动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