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全系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23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邀请市委讲师团成员、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李汉超老师为全系师生做题为“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教育”的宣讲报告。我系在校师生在市政楼智慧教室,校外师生通过腾讯会议共计200余人听取了报告会。

李汉超老师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核心要义”、“深刻感知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总体思路和重点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阐释和解读。

本次宣讲不仅让参会的师生更深入更全面地学习了解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深远意义,也极大程度的认清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学生,应不断加强自身修养,练就过硬本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立志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作为教师,应坚守教育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教育新发展理念,“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质量人才,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全体师生积极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