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4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市政楼B3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系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系主任郝桂珍主持。

会上,吴永强书记介绍了《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他强调,各位党员同志和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齐抓共管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扎实推进学校和系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早日实现更名“河北建筑大学”贡献力量。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将按照党中央、省委、校党委的要求和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办主干课程教案展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