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中心小组学习2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4月13日上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在能环楼智慧教室进行了理论中心小组学习。此次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永强主持,系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理论中心小组学习以“团结就是力量”为专题。吴永强书记传达了《中共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方案》。杨国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和王东峰赴石家庄市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时的讲话《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大力弘扬团结就是力量优良传统和凝聚奋进强大动力》。

随后,党总支委员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就如何在教育领域激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展开了深入讨论。吴永强书记强调,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依靠团队的力量,推动我系教学管理、社会服务等工作高质量协调发展。做到思想有高度,行动有作为。郝桂珍主任从专业发展、学科发展和学生发展的角度,要求通过“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加强工作作风,抓实本科教育,强化课程设计。罗义副主任提出在院系工作中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的精神,信任是基础,全系各部门之间、各位教师之间、师生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王建君副书记则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对“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并向各位委员征集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吴永强书记对此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号召全系积极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教育活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使全体师生凝心聚力,推动院系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写,续写“团结就是力量”的时代新篇章。

照片:张鑫男

文字:王静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大型精密分析仪器使用培训——离子色谱仪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中心小组学习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