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中心小组学习1

发布日期:2021-04-0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3月31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在能环搂小会议室进行了理论中心小组学习。此次学习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永强主持,系党总支委员、组织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理论中心小组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温佳钰同志对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原文进行了领读,领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

随后,党总支委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吴永强书记结合此次学习内容,进一步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强调在学习中遵循习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同时,吴书记结合系工作实际,对党总支及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支部组织强化学习,创新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

王建君副书记从学生工作的角度,对做好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丰富形式,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头作用。要求老师们深入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情况,帮助学生解决一些切实的困难。

郝桂珍主任进一步强调了全面推进我系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全体师生,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老师们通过党史学习,凝心聚力,踏实地进行教学科研工作;学生们们通过党史学习,明确目标,学有所成。同时,郝主任从全系发展大局出发,指出了目前系教学、科研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将党史学习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激励师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全系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本次理论中心小组学习,让“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深入人心,对于系党总支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本系学习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全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图文:王静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中心小组学习2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