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研究生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研究生招生 >> 正文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2022年招收市政工程硕士调剂考生公告

发布日期:2022-03-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2022年招收市政工程硕士调剂考生公告

 

我单位需要调剂市政工程学术学位硕士、土木水利市政工程领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欢迎原报考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8”081403市政工程、085900土木水利、081501水文学及水资源、081502水力学及河流动力学、082802农业水土工程、083001环境科学、083002环境工程、085700资源环境等相近方向的考生报名。 

一、调剂生的基本要求 

参加2022年全国统考硕士研究生考试,符合国家硕士调剂相关规定的考生。 

二、提交材料 

考生需要上传的材料包括:准考证、居民身份证、本科学习成绩单(应届生)、学位学历证书、学生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政审表和补充材料。补充材料主要包括:

1)由于贷款问题毕业证被毕业学校扣押的考生,须持毕业学校教务部门证明信参加复试。

2)考生的学历(学籍)信息存在疑问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权威机构出具的认证证明。

3)身份证如果丢失,须由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证明,并在证明上粘贴本人照片,同时骑缝加盖公章。

4)学生证如果丢失,需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出具证明,并在证明上粘贴本人照片,同时骑缝加盖公章

5)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还需提供《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三、审查结果

考生经复试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进行复试。对不符合教育部规定的考生,取消其复试资格。对伪造证件或伪造相关报考材料者,不论何时,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取消录取、入学资格或学籍。

四、特别说明 

1.要求调剂的考生必须符合国家对调剂生的要求,并按照国家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程序进行调剂信息网上填报、确认等,否则调剂无效。填报时选择学校名称: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代码:10084,院系名称:市政与环境工程系。

2.申请调剂的考生认真阅读上方所需提交的材料,申请阶段提交材料电子版至297267227@qq.com 

3.未尽事宜按照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及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办理。 

五、 联系方式 

联系人:董一凡

邮箱:297267227@qq.com

电话:15369304245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朝阳西大街13号;邮政编码:075000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二批调剂复试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