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中心小组学习并召开党组织会

发布日期:2022-04-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中心小组学习并召开党组织会

    2022331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线上进行了理论中心小组学习并召开了党组织会。此次线上学习和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吴永强主持,系党总支委员、组织员线上参与了学习讨论。

 

在理论中心小组学习中,吴永强书记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意见》。学习后各位委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将文件精神保质保量地贯彻下去,融汇到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的全过程中。

在党组织会上,吴永强书记组织学习了党委宣传部文件,对工作重点进行了强调,一是提升思想引领能力,坚持用新思想引领工作;二是提升舆论掌控能力,强化党组织主体责任,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网络意识形态建设、队伍建设;三是提升新闻传播能力,精心策划主题宣传,积极推动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做好防疫正面宣传,继续保持外宣工作良好态势;四是提升文化建设能力,推进校园精神文化建设;五是统战工作,增强凝聚力。各位委员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开展好教学活动,加强思想政治阵地文化建设。

此次学习和党组织会,为我系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统一思想,做好新学期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图片:杨国丽

文字:王  静

审核:吴永强

上一条:砥砺再出发,一起向未来

下一条:学党史,不忘初心 知党恩,砥砺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