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中国共产党西柏坡时期的实践与启示

发布日期:2021-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4月27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吴永强书记以《中国共产党西柏坡时期的实践与启示》为主题,在能环楼B318为市政工程系和能环工程系两个系的师生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总书记为什么对西柏坡情有独钟、中国共产党西柏坡时期的光辉实践和西柏坡时期的宝贵经验及其当代价值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开门见山,情文并茂,发人深省,激人奋进。

吴永强书记指出,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这次学习教育要贯彻落实好上级党组织安排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我们要汲取西柏坡精神的强大力量,善抓机遇,敢于担当;牢记两个务必,常怀忧患之思;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我们要走的路还很长,任务还很艰巨,决不能自满,决不能懈怠。要紧紧抓住张家口市三大历史机遇,在三大历史任务中有所作为,在新时代赶考路上取得更大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