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报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就业征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就业征兵座谈会

 

2022517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副教B109教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就业征兵座谈会。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永强教授、副书记王建君教授、学工办主任刘博涛老师、辅导员刘志慧老师以及80余名未就业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IMG_20220517_150919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吴永强认真聆听了80余位未落实就业去向学生的就业意向及所面临的困难。他强调,当前就业问题是国之大事,也是高校教书育人之大事。恰遇疫情影响,当前就业形势存在严峻挑战,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择业观念,珍惜就业机会,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就业,在工作岗位上不断磨练和提升自我,实现个人价值。

3645fa835db04215

 

和同学们就择业问题交流过后,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建君又从优惠政策、基本条件和基本流程等三个方面,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最新政策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解读。她强调,参军入伍不仅有利于未来个人发展,也能够增强家人的荣誉感,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加入保家卫国的行列,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随后,优秀退伍士兵王荣为大家分享了他的从军入伍经历,详细讲述部队生活及军旅的战友情怀,从细微之处让大家感受部队生活。经过部队的锤炼,他变得更加成熟,更加自律,更加清楚自己的人生方向。他用自己的真切感受激发大家的爱国之情和参军之志,鼓励大家把芳华青春融入钢铁长城,到火热的军营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现强国梦、强军梦的伟大征程中挥洒汗水、奉献青春、实现价值。

通过此次就业征兵座谈会,未落实就业去向的毕业生绷紧了就业之弦,转变了就业态度,拓展了就业思路,增强了就业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办学科竞赛系列讲座 ——“深水杯”比赛专题讲座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党总支进行理论中心小组学习并召开党组织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