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工快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工快报 >> 正文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冬奥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冬奥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办〔202115号《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关于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的通知》,充分发挥本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党员队伍先锋模范作用,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专项行动。

1211日,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市政楼B318开展了冬奥知识专题学习会议。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举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观看了冬奥宣传片和冬奥知识大讲堂系列视频,并宣读了我系专项活动的具体方案。期间,还邀请我系冬奥会学生党员志愿者分享了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经历和感悟。
   
本次活动的开展,在全体学生党员中营造了浓厚的迎冬奥气氛,夯实了冬奥知识的储备,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今后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QQ图片20211211234759QQ图片20211211234826

上一条:【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党建带团建 助力迎冬奥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学生支部圆满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