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办首次指导毕业设计老师试做答辩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14日,我系给排水教研室组织李树新和徐利两位老师进行了首次指导毕业设计试做答辩。系领导、给排水教研室老师及新入职老师参会。 李树新老师针对施工方向毕业设计的任务、目的、最终的设计成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毕业设计贴合毕业要求的第11条(项目管理)。对于入职施工单位的毕业生,大有裨益。

李树新老师针对施工方向毕业设计的任务、目的、最终的设计成果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毕业设计贴合毕业要求的第11条(项目管理)。对于入职施工单位的毕业生,大有裨益。

徐利老师的毕业设计内容是高层建筑给排水,从功能分区到设计思路,到具体的计算,思路清晰,内容详尽。

答辩现场包括吴永强书记和罗义副主任、王雪峰主任在内的专业教师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比如BIM软件的使用、施工图的绘制、选用的建筑供水方式原理与特点、建筑节能、全寿命周期等。新入职老师认真学习记录,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办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办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