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建校七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9月24日下午,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在能环馆B317召开了校友座谈会,7位来自各个领域的校友代表欢聚一堂,共叙师生情,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我系系主任郝桂珍、党总支书记吴永强,以及副书记王建君等9位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郝桂珍主任代表我系对校友的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分享了我系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现有专业情况及研究方向。吴永强书记随后介绍了我系的党建情况,希望校友能够结合社会人才需求,为我系学生的培养提出建议。他们指出,一所大学很重要的一个资源就是校友资源,校友的发展直接影响着学校的发展。要把我系的发展与校友个人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加强校友与我系的日常联系,并希望建立产学研协同合作,助力我系以及母校的发展。

座谈期间校友们畅所欲言,回忆了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倾诉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为我系专业建设和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上一条:我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下一条:2020届毕业生“信息服务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