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年10月8日下午4:00,校教务处在崇德楼A407会议室召开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协调会,教务处梁建明处长、王赫副处长及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图书馆、数理系、社会科学部、外语系、信息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梁建明处长主持,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副主任罗义首先感谢了学校领导、教务处及各兄弟院系对给排水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大力支持,随后简单介绍了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进展及目前情况,提出了目前需要各兄弟院系协助的工作及时间节点,主要有:

1、望物理、化学、电、金工等公共实验室做好迎接专家进校准备工作。做好实验仪器设备、安全标识、操作标识等现场准备及实验实习资料的准备工作,以备检查。

2、10月13日签向给排水教研室主任提交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三门实验大纲,电工电子学实验大纲,金工实验大纲。

3、涉及给排水专业理论及实践课程的授课教师做好专家进校考查期间随机听课的准备。

4、10月13日前提交部分未完成达成度计算课程的“达成度计算过程”及“课程达成度报告”。如需培训,市环系会集中组织培训。

5、 建议各兄弟院系尽量固定认证专业授课教师,以免出现课程更换授课教师后对达成度计算不熟悉的情况。

6、已建议、教务处也在着手形成评估认证专业达成度计算相关工作量计算常态化制度,便于以后每学期常态化计算。

梁建明处长在会分析了当前高校招生、学生培养等形式,强调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的意义与重要性,要求各相关院系积极配合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并现场确定次日召开达成度计算培训会,具体到了时间、地点,以推进相关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同时,梁处长还在会上明确表示,已着手从工作量计算等方面鼓励教师积极参与专业评估认证工作。鼓励大家从自身做起,勤于工作、勇于奉献,为学校整体提升增砖添瓦。

上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举办课堂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市政与环境工程系召开建校七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关闭